SERVICES

/ 大樓建案 /

A- A A+

 

皇品院建設由營造公司出身,擁有豐富的三十年營造工程經驗,以嚴謹的施工履歷、完善的售後服務、專業的施工管理、工程維護保固以及高品質的品質保證,致力為您把關,打造最安心、最舒適的家。
這份豐沛的營造經驗累積至101年,決定成立自家品牌-皇誼建設有限公司,並於104年設立皇品院建設企業有限公司,在每一個建案中展現公司對每一處細節的極致要求,為購屋者提供高品質的居住環境。秉持著「每一棟建築都是一份承諾一份責任」的經營理念,至今已成功完成數十棟大樓及透天案場。
 
 
「至善時代」、「文化藏美」、「文山藏美」三個案場都是早期公司承接營造大包的優秀代表作品,展現了皇品院建設在工程領域的專業實力。其中,「文化藏美」以文化、人文為主要理念,融合現代時尚外觀風格,呈現建築的精緻質感,定位為高質感景觀大樓,並搭配豪宅等級建材配備。「文山藏美」則巧妙地融合在地人文環境,打造出當代經典的外觀風格,呈現獨特的建築特色。「至善時代」則以風、光、水、綠和諧四元素打造優質建築。
 
這是一個充滿豐富建築歷程與精湛技術的品牌,每一個建案都是對客戶的承諾,對生命美好的追求,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建築,更致力於打造舒適、宜居的家,讓您在每個細節中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和專業。
 
無論是大樓建案,還是精心打造的透天案場,每一座建築都是一個家的誕生,一段生活的開始。皇品院建設一路走來秉持著對建築的熱愛,將持續創造出更多令人驚艷的建築藝術品,為您打造美好回憶,帶來更多幸福與溫馨;我們承諾,在未來的建築藝術中,將持續為每一位客戶締造卓越的居住品質與價值。
 
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