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S

/ 品牌理念結合案例實績綜覽 /

A- A A+

皇品院建設,一間堅持建築美學價值與品質的建設公司
用最高標準為您留下生命美好的永恆!

 
品牌核心與企業文化皆凝聚著對建築工程的細心、責任與高度要求,蔡仁哲董事長以營造起
家,帶著將近30年的深厚經驗為基礎,悉心打造了一個堅持用心的建築團隊。
在我們的品牌核心中,建築被視為一種藝術,不僅注重外觀的美感,更強調歷久彌堅的品質,這樣的核心價值源於對建築的熱愛,將每一個工程視為一件藝術品,追求卓越且恆久的價值。我們的企業文化更是以細心、責任和要求三大元素為底蘊。
細心體現在我們對每個施工細節的關注,董事長本人以身作則,親自參與監工,確保每個工程都達到最優質的標準。責任體現在我們對客戶、團隊和社會的承諾,以誠信和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一個施工項目。高度要求則體現在我們對品質的堅持,不論是購地、規劃、設計到嚴選建材設備,抑或是土水師傅素質、工安注意事宜、施工鋼筋之綁紮,以及灌漿養護、全棟防水、管線配置、環境整潔等工程細節,直到最終交付,我們都在追求卓越,且絕不妥協。
 
 
 
皇品院建設以此企業文化深耕建築領域,打造出獨特的風格,讓建築不僅是建築,更是透過建築塑造一種生活的藝術。每一次的用心規劃和施工,都是對工程的尊重與承諾,我們深信,每一棟建築都是一份承諾一份責任,這樣的用心與要求將在每一個建築項目中被看見,並為每一個客戶營造出安全、美好且具有價值的居住環境。期許未來在建築的藝術領域中,能持續為每一個客戶帶來卓越的品質與價值。
3539